位置: 主页 > 外设 >

蔡英文否认施压《夜问打权》,黄智贤再接受环

时间:70-01-01 08:00 来源:

台湾《联合报》26日称,有名媒体人黄智贤主持的《夜问打权》由于蔡英文当局施压而即将停播,黄智贤27日上午也向全球网记者证明停播消息。但台当局引导人蔡英文27日正午声称这是“不实新闻”。对此,黄智贤27日再次吸收全球网记者造访,进行回应。她表示,蔡英文当局当然不会承认自己施压,“自己做了错事,自己怎么会承认呢”。

黄智贤资料图(图片滥觞:台媒)

《夜问打权》2016年7月开播,由台湾中天电视台制作,是主张两岸统一的台湾政论节目。因常常用辛辣言辞抨击蔡英文,旗帜光显否决“台独”,而受到大年夜陆民众认可。在今年6月26日晚间,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称,《夜问打权》将在本周五(28日)“画上句点”。

在27日上午,黄智贤当天第一次吸收全球网记者采访时,也证明了节目被停播一事,并表示《夜问打权》实际上每一天都在被施压,还曾被迫替换频道,但仍有这么大年夜的影响力,“让夷易近进党这么痛,不然他们干嘛要停我的节目呢?”她还走漏,自己会在收集上继承做新节目,并且新节目也会继承支持两岸和平统一,否决“台独”。

对施压导致《夜问打权》停播一事,蔡英文当局27日进行了否认。蔡办谈话人丁允恭27日上午发出措词强硬的声明,声称这是“范例的假新闻”,且与常知趣违抗,还要求《联合报》公开致歉。蔡英文的“脸书”账号也在正午发文,声称此事是“不实的新闻”,还说报道内容“违抗了知识”。

27日,最初报道蔡英文当局施压导致《夜问打权》停播一事的《联合报》对此进行了回应。据《自由时报》当天晚间报道,《联合报》谈话人项国宁说,黄智贤已于今日受访时表示“夜问打权停播确凿是电视台受蔡政府压力”,《联合报》并未伪造当事人的说法,本相为何,建议蔡办“要问当事人”。

至于当事人的说法,在黄智贤晚间录制节目的间隙,全球网记者第二次致电黄智贤扣问环境。蔡英文在“脸书”发文时,其页面上有不少人赞同,谈到这一情形,黄智贤说,这种环境很正常,蔡英文上台靠的便是这个。她说蔡英文当局当然不会承认自己施压,“自己做了错事,自己怎么会承认呢”。

至于有什么证据可以证实蔡英文当局的施压,黄智贤说自己刚刚录制的最新一期节目将会具体枚举此中的证据。并且她还预报,自己在未来两天也会继承在微博、“脸书”社交网站颁发文章,对蔡当局的说法进行驳倒。

热门文章
最新文章

Copyright © 2002-2011 澳门电子游戏网址大全 版权所有